close

閱讀者一定要看完 這是遊戲規則

 

 

 

 

你的小名:暗/提耶

誰傳給你的:燿[打燿[?]

你生日想得到什麼:PSP一部[自重]

你近期壓力大的事:打文變更懶了,一回拖很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家裡的扇風機變傲嬌了,有時候會自己停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爸看電視時會不時瞪向電腦屏幕


未來想做的是:小說家之類的作家,或是插圖[?][看某某人的視線]

你有沒有喜歡的人:我愛自己[?]

同學聚會你會找老師嘛:沒

你覺得跟誰出去最"幸福":自己´_>`

如果你的兩個好朋友吵架你會怎樣:旁觀者清[尛]

跟情人在一起的時候,你最想去哪:自家烏冬

過聖誕節你最想做什麼:繼續用電腦[自重]

那你最想跟誰過:自己+網友們[盡管吐嘈我吧]

你有什麼兄弟姐妹:我獨生

你最喜歡什麼顏色:黑/白/藍/紅/綠/エロ黃[自重]

你覺得誰最欠打:折原臨也

睡相:很地味[?]

體重多少:52kg

你若中樂透你最想做什麼:先儲起來

引起失眠的原因:腦內思考停不了

有流口水的情況嗎:吐口水倒是有[?]

你愛的人知道你愛他/她嗎:我愛自己,自己哪可能不知道[?]

被點到的必填!    並老回答以上的問題 不能擅自改變題目!  

並在點9個人

1:曉

2:偷嘎

3:汪

4:無極死神

5:[我沒梗]

6:[我沒梗]
 
7:[我沒梗]
 
8:[我沒梗]
 
9:[我沒梗]

以上[?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提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